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张先生家庭保障方案
2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性价比高”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谷海翔 设计
北京市北京 鑫山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六十日(含)内,若被保险人发生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并无息返还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这六十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若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而导致身故或全残,则不受等待期的限制。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两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160%; 2、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剩余保单年度(含当前保单年度)×基本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北大方正安心定期寿险B款 20年 20年 2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北大方正安心定期寿险B款 20年 20年 2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23-10-21
1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