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幸福惠享终身寿险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该产品是各家保司增额终身寿产品现价最高的。5年交费第5年回本获利,10年交费第9年回本获利。利益最大”
身故保险金 :7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向阳 设计
辽宁大连 幸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70000

18周岁之前,保险公司按其身故时主险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现金价值二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8周岁之后,交费期满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其身故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二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8周岁之后,交费期满之后身故,保险公司按其身故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已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基本保险金额×(1+3.0%)(保单年度数-1)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幸福慧享终身寿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幸福慧享终身寿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50000 身故保险金 70000
2023-11-09
5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