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64岁何女士太平超e保2020孝心版
204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4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有社保方案,首次投保年龄50-80岁,非首次投保年龄不超过100周岁,不保证续保;分趸交,月交”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1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医疗津贴: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桦 设计
北京市西城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1.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且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具体包括床位费、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

2.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接受特定门诊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特定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恶性肿瘤特定门诊治疗是指以门诊方式接受的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质子重离子疗法(1000000元)。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接受门诊手术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实际发生的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方式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1000000

无免赔额,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且必须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因初次确诊该恶性肿瘤治疗实际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医学必须的且同时满足约定条件的实际药品费用,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的责任。

当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给付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数额达到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年限额时,责任终止。

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医疗津贴 6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由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重度”,且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合同约定方式方式给付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最高200天)×恶性肿瘤住院津贴日额(3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超e保2020(孝心版)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04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超e保2020(孝心版)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041 重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 1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度恶性肿瘤住院医疗津贴 60000
2023-11-20
17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适合居家,上班防疫的每个人,小保费,大保障,给您安心守护。”
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
“双重理赔保障,服务更无忧”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