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6岁女士购买“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终身寿险”获得的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 1?? 星海赢家龙腾版主打纯养老金形态设计,高领取,保证领取2个计划可按需选择,领取计划和频率开始领取前可变更,灵活性很高,适合纯养老补充的朋友。 2?? 缴费期选择多,最长有20年交,适合想要长期缴费的朋友选择。 3?? 无健康告知,可附加年金型万能账户,适合体况复杂或者已经发生重疾的朋友即想补充养老,又有储蓄打算买不了增额寿的朋友,购买门槛宽松。 4?? 保单生效满5年后支持减保、”
养老年金:96148
身故保险金:96148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96148 在60周岁开始每年固定领取96148元,领至终身,活多久,领多久,一辈子,保证领取20年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96148

如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前身故,将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首个养老年金领取日零时后身故,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龙腾版)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 96148
养老年金 96148
2024-01-30
1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终身高现价(可当?额增?寿) 减保写入条款 无健康告知 免责仅三条 身故?大金?于或等于所?总交?保费(本?永金?远都...”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中国市场王牌养老金,36岁女性6万10年交费,退休多拿5288.5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