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8岁男士购买“富德生命鑫禧年年2024养老年金”获得的保障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生存总利益优秀:生存总利益高,长期最高irr可突破4%,无惧未来收入降低带来的养老压力 越长寿越多金:85岁可获得最高2.5倍基本保额的祝寿金,同时95岁可获得最高6.5倍祝寿金,让你拥有更高品质养老的资本”
养老年金:94320
祝寿金:94320
身故保险金:9432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94320

年领:每年给付100%保额

月领:每月给付8.5%保额

祝寿金 94320

85岁额外派发1.5倍祝寿金、95岁额外派发5倍祝寿金。但前提在这个年龄要活着!身故就没有了。

身故保险金 94320

年领领取前:给付Max(保费、现金)

年金领取后:给付保单现价

鑫禧年年B款一共有两个方案,主要区别在于基本保额与身故赔付:

保障方案一:基本保额更高,也就是领取的养老年金额度更高,但现价相对来说会低一些,身故赔付现金价值。适用于家族有长寿基因的客户选择!

保障方案二:现价更高,基本保额相对低,有20年保证领取,在保证领取期间身故,赔付应领未领的养老年金,若在保证领取期之后身故,不承担身故保险金责任。但现价更高,传承价值更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鑫禧年年养老年金保险(B款) 终身 10年 8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鑫禧年年养老年金保险(B款) 终身 10年 80000 身故保险金 94320
养老年金 94320
祝寿金 94320
2024-01-31
1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20000*1年 10000*3年 5000*5/10年 ?即可对接「盛华年」康养服务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