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8岁男士购买“鼎诚诚心如意终身寿险”获得的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会长大的存钱罐?? ——诚心如意增额寿 3年交4年超,5年交5年超回本快,资金占用小 长期稳定的现价增长,企业备用现金流 减保灵活,取用方便 可对接养老社区,解决父母养老”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441400
由保险代理人 罗福刚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441400

被保险人于年满 18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按照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1)本合同生效之日起已支付的保险费(不计利息);

(2)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 18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含)之后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且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的,按照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1)本合同生效之日起已支付的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下表中的对应比例:

对应系数:18-40岁,160%;41-60岁,140%;61岁及以上,120%。

(2)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 18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含)之后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且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处于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含)之后的,按照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1)本合同生效之日起已支付的保险费(不计利息)乘以上表中的对应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时本合同的年度有效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鼎诚诚心如意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鼎诚诚心如意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441400
2024-03-12
8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高净值客户首选产品【太平洋健康智相守】 大保司优质产品 ??回本快,5年现价超保费,最高75岁可投保,可远程双录。 可对...”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5年期,保证利益5年交7年现价即可超保费 ?可关联万能账户,保底2%,现行4% ?三年历史分红数据可查 ?VIP客...”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