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爱家之约家庭保险产品计划
54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固收+ 收益长且稳定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和小孩的意外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
生存年金、养老保险金:1676
身故保险金:40000
生存保险金:1676
其他权益:10
由保险代理人 叶少华 设计
广东广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年金、养老保险金 1676

养老保险金跟前面的生存保险金有承接作用。

从65周岁开始,保证领取25年养老金,每年领取100%基本保额。

从上述内容可知,泰康惠赢人生爱家版也是一款快返型的年金险产品。

保单第六年就开始领取生存年金一直到身故。

身故保险金 40000

对被保人身故这一情况也做出了相关的赔付约定。

以领取养老保险金,即65周岁为界,首个养老保险金领取日前发生身故的,赔付已交保费;

开始领取养老年金后,身故将不再进行赔付。

生存保险金 1676 <1>生存保险金:保单第6年至64岁,每年给付1676元; <2>养老保险金:65岁-105岁,每年给付1676元; <3>养老保险金保证给付:65岁起,保证给付25年的养老保险金; <4>保单红利; <5>自带终身寿险2.0万能账户; <6>身故保障金

关于养老金领取:如果被险人的投保年龄超过59周岁,我们不承担给付生存保险的责任;

关于养老金领取年龄:1、投保时未满65周岁,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可领取;2、投保时己满65周岁(含65周岁)犹豫期结束的次日可领取,首年可领取2笔养老金。

其他权益 10

支持保单贷款、保费自动垫交、减保、万能账户余额支取、账户比例追加投资等权益。

泰康医佳保医疗保险 4000000 <1>非恶性肿瘤医疗年度200万; <2>恶性肿瘤医疗年度400万; <3>恶性肿瘤提前给付金(1次)2万; <4>保证续保长达20年; <5>保证续保期内800万; <6>便捷服务,医院不分公私立,泰康自有医院、二级及以上社保定点就可以; <7>亲民实惠,免赔额1万,社保可抵扣免赔额,恶肿无免赔; <8>家庭三人及以上投保可以9.5折哦。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0000 <1>意外门诊和领取:10000元; <2>住院护理有津贴:100元/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4-03-26
1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投保灵活可选,按需定制养老方案 缴费方式灵活·起领年龄可选·领取方式灵活 起始投保门槛较低·无健康告知 年金稳健给付,尊...”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