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可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的多次重疾险
13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后,可享有双重豁免功能,解决重疾引发的5年收入损失问题。”
基本责任: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伟鹏 设计
广西南宁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基本责任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种重疾,分6组,间隔期1年,每组赔1次,保险期间累计可赔6次,每次理赔金额为100%基本保额。

中症疾病保险金:

20种中症,不分组,无间隔期,每种赔1次,保险期间累计可赔2次,每次理赔金额为50%基本保额。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种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每种赔1次,保险期间累计可赔6次,每次理赔金额为20%基本保额。

保费豁免责任:

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中症、重疾时,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且合同继续有效。

特定失能疾病保险金:

66周岁之前,确诊合同约定的10种特定失能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同时符合重疾理赔标准的情况下,除了理赔重疾保险金之外,还会额外赔50%基本保额。

身故保险金:

身故时未满18周岁,赔已交保费;身故时已满18周岁,赔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基本保额的较大者。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倍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132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倍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13250 基本责任 500000
2024-04-02
10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