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高收入家庭一家之主的健康养老保障计划
200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企业主,高管,律师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
“解决一家之主的健康养老需求”
身故保险金:35万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30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35万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万
由保险代理人 陈志能 设计
广东佛山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5万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身 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 费(不计利息)×105%给付身故保险金;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 额的350%给付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万 一般意外身故给付30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万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 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合同终止,我们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 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 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 ,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0%给付重大 疾病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万 坐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飞机发生意外身故给付100万
特定疾病保险金 1.5万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 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合同终止,我们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 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 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 ,我们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 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5万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 疾,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费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 金;因前述以外情形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0%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祝寿金 7500 自合同约定的祝寿金开始领取日起,至年满八十四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止,若 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我们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7.5%给付祝寿金。
生存保险金 30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三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开始领取日前, 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我们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给付生存保险金。
豁免保险费 18960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或因疾病造成身体高度残疾, 合同终止,我们退还合同所交保险费;因前述以外情形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我们豁免身故日或身体高度残疾确认日以后的合同保险费,视同投保人交纳了身故日或身体高度残疾确认日以后的合同各期保险费。
满期保险金 35万 若生存至年满八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350%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大瑞鑫(典藏版) 至85周岁 20 18960
附加险 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 至75周岁 10 11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大瑞鑫(典藏版) 至85周岁 20 18960 豁免保险费 18960
满期保险金 35万
身故保险金 35万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35万
生存保险金 3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5万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万
祝寿金 75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 至75周岁 10 112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万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万

一.固定和浮动收益

关爱金:合同生效满三年至59周岁,每年可领关爱金:3000元,累计可领:66000元

祝寿金:60起至84岁,每年可领祝寿金:7500元,累计可领:187500

分红金:按 中 等红利水平计算,中途不领取,至85周岁,红利总额约达:258000

满期金:被保险人生存至85周岁,可领取祝寿金:350000


二.复利结算:

“基本收益”关爱金,祝寿金,分红金,免费转入金账户,以每月复利方式月月滚存,实现利益最大化;合同保证金账户年收益不低于2.5%,收益上不封顶,独享保险公司投资回报,现在金帐户年化收益率5.05%。

追加投资:合同期内可随时增加金账户万能险保费,让资金无忧增值;

灵活支取:投保人有权随时支取金账户资金,费用全免。兼顾教育、养老、传承、增值。


三.重疾保障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本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重大疾病,无息退还所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若特定疾病发生在上述情况180日后,获一次性给 1.5万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若患重大疾病,获给付35万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日起180日后因疾病至身体高残,给付35万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日起180日内因疾病身故,给付主险保费的105%;若于180日后身故,给付35万身故金


四.意外身故保障


18周岁前因意外身故,无息退还所交保费;

18周岁后意外身故保障

航空意外155万(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飞机)

上述情况外意外65万

18至75周岁前意外身故,给付2倍金账户余额价值;其他年龄身故,领取1倍金账户余额价值。


五.豁免功能:

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后投以后除本合同意外险外保险费。真正让“爱”不留遗憾!


2016-01-05
1124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招商仁和和富金生终身寿险(2023) ①终身保障 安心无忧 ②保额增长 安全确定 ③保单贷款 应对急需”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