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高端医疗
77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每年报销50万,一生报销300万,保证续保。 突破社保用药,社保不报的全报,进口药、特效药。有社保报销)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进行住院治疗,扣除1万元与其他渠道补偿较大值后剩余部分全额报销;(无社保报销)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进行住院治疗,扣除1万元与其他渠道补偿较大值以及社保内费用的20%后的余额全部报销。因意外或等待期后因疾病进行特殊门诊治疗:恶性肿瘤放化疗(最高报销10万)、”
住院医疗保险金:3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永 设计
山东淄博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住院治疗的,对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和膳食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上述各项医疗费用的每日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1)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2) 门诊肾透析; (3)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对发生的上述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门诊医疗费用,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上述各项医疗费用的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3-21
1183关注
3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36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杠杆寿,低保费换取高保额涵盖普通身故,意外身故,航空,猝死,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责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