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计划
7960.4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豁免保险费:7299
住院费用保险金:16200
意外医疗给付:1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斐 设计
河南洛阳 中荷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豁免保险费 7299 若因意外事故或或合同生效180天后经医院确诊合同所列的早期严重疾病,我们将豁免保险单上所列的主险和所有附加险的主合同缴费期间内的首次确诊日以后各期保险费,同时主合同及其它所有附加合同继续有效。
住院费用保险金 16200 因意外或合同生效90天后因疾病,社保报销后可获下列项目90%的住院费用保险金   1、住院病房费用:(床位费+诊疗费+护理费)的实际费用,但最高不得超过 90元*实际住院天数所得金额。同一次住院最高给付90天,每一保单年度累积最高给付天 数为180天。   2、住院手术费用:(手术费+麻醉费+手术中所用手术材料费及手术室设备使用 费)的实际费用(活检、穿刺、造影等创伤性检查、康复性手术除外),同一次住院最 高可获3000元。   3、住院医疗费用:(药费+治疗费+检查费-50元)的实际费用,同一次住院最高可 获4500元。   
意外医疗给付 10000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发生意外伤害事故而致使身体遭受伤害, 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经医院进行必要的门诊、住院治疗, 则我们对被保险人已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实际医药和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 100 元的部分按 90%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事故或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所述的重大疾病,我们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轻症重疾保险金 60000 因意外事故或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所述的轻症疾病,我们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5-07
9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