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甜蜜人生A款
2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提供保险金赔付的人性化保险。保险期间内,向被保险人提供移动血糖仪设备。提供APP智能血糖管理服务平台。提供糖尿病健康咨询服务。提供专家快速就诊通道服务。让你生病无忧,保障齐全。”
特定疾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重英 设计
安徽马鞍山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 按如下约定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 金,合同终止。 (1)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的50%; (2)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5-18
196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47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确诊后给付,保额灵活选;最高可选保额75万,保障长久持续;轻症40种,中症20种,重症120种。”
90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①高发重疾保障全,重症ICU特别关爱 ②健告问题仅3条,轻松投保,普惠更多人群;③投保年龄最高65岁,拓宽人群,投保便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