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生无忧
101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理财险
“即解决大病医疗又可以养老理财”
身故保险金: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
终生理财:7020
由保险代理人 陈惠 设计
山西太原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5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 害原因,或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180 天后因 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身故,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180 天内因意外伤害之 外的其它原因,身故,按投保人已交纳的保险费金额给付身故 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保险合同复效的则自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或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保险合同复效的则自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被保险人经医院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本公司按照确诊日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效力按下列情况处理: 1) 被保险人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不属于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的,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本合同效力终止; 2) 被保险人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属于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的,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本项责任及身故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并无需交纳重大疾病确诊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被保险人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保险合同复效的则自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天内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本公司向投保人无息返还已交纳的保险费,同时本合同效力终止。
终生理财 7020 限期投入终身领取 犹豫期结束: 702元 60岁前: 2000元 /2年 60岁起: 4000元 /年 利益清晰明确,终身享有资金支持,满足生命周期财富管理需求,规避长寿风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一生无忧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30年 1015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一生无忧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30年 10155 身故保险金 150000
终生理财 702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2016-07-22
372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