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家庭顶梁柱保障计划
1252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高保额意外、重疾保障产品”
身故保险金:58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轻症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万彩菲 设计
浙江宁波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800000 自合同生效次日,如因一般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将赔付100万,合同终止。 如私家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将赔付180万,合同终止。如因 公共交通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赔付280万,合同终止。如因航空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将赔付580万,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 患合同所列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 或多种,我们将按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 同终止。 二、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90日 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77种重大疾病的一种 或多种,我们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50万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轻症保险金 100000 自合同生效90天之后,如发生33种轻症种一种,我们将额外赔付保额的20%,10万元,不同种类可赔付5次。最高保额50万。自初次患轻症之日起,我们将豁免本合同未交的各期保险费,豁免的保险费以视为已缴纳,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252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12528 轻症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58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6-08-06
22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70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①高发重疾保障全,重症ICU特别关爱 ②健告问题仅3条,轻松投保,普惠更多人群;③投保年龄最高65岁,拓宽人群,投保便捷;”
165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理财险
“1?180种疾病,轻、中、重疾累计最高9次赔付。 2?不分组,无三同,可选责任丰富 3?自带少儿特定疾病双倍赔付 4?成...”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