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寿险
499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低保费,高保障,解决轻重疾、寿险、医疗一样不少”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1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成华 设计
广东深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年满18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满18周岁后,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满18周岁后,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患疾病,在我们认可的医院住院进行合理且必要的治疗,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但若在住院期间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治疗,则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期间的住院津贴保险金按两倍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给付累计最高为180日,因同一原因住院的给付最高为90日。若因同一原因间歇性入住医院,前后出入院间隔未达90日,视为同一住院原因给付。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自遭受意外伤害起180日内,导致在我们认可的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就其符合合同签发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在扣除100元后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内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所交保费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日后患有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我们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特定疾病保险金的给付以1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保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66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134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保险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66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C 款) 1年 1年 134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
2016-10-20
18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