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气宝宝
1983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理财险
“市场独一无二的少儿教育金保险产品,体贴的设计到了宝宝读书,工作阶段的生活津贴的设置”
教育保险金:60000
理财账户:1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生存保险金 :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玉梅 设计
浙江杭州 鑫山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教育保险金 60000 若于年龄到达18周岁、19周岁、20周岁及21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仍生存的,按 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分别给付教育保险金。即每年给付15000元,累计60000元。
理财账户 100 每年的分红和生存金不领取,直接进入这个万能账户,享受最低3%的理财收益;目前账户收益水平在5%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自附加合同生效日起,至满一周年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前,被保险人经医 院诊断确定初次罹患重大疾病,给付10%保额,合同终止。 2、自附加合同生效满一周年的合同生效对应日起,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确 定初次罹患重大疾病,给付1倍保额,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于年龄达到22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生存的,给付保险金额的1倍,即30000元。
满期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于年龄达到22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生存的,给付保险金额的2倍,即60000元。
生活津贴保险金 1500 被保险人于年龄到达18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及自该日起算至被保险人年 龄到达22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前的最后一个合同生效月对应日为止,每一 个合同生效月对应日仍生存的,给付保险金额的5%。即1500元/月 被保险人于年龄到达22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及自该日起算至被保险人年 龄到达28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前的最后一个合同生效月对应日为止,每一 个合同生效月对应日仍生存的,给付保险金额的10%。即3000元/月
投保人豁免 330000 投保人身故或导致附表所列第一级残疾的,自身故日(或第一级残疾诊断 确定日)起,投保人免交本合同(不含其他附加合同)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陆家嘴国泰福宝宝两全保险 28年 至18周岁 19509
附加险 国泰附加康佑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至21周岁 与主合同相同 230
附加险 附加聚宝盆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 终身 1年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陆家嘴国泰福宝宝两全保险 28年 至18周岁 19509 教育保险金 60000
满期保险金 60000
生存保险金 30000
生活津贴保险金 1500
投保人豁免 330000
附加险 国泰附加康佑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至21周岁 与主合同相同 23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附加聚宝盆金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 终身 1年 100 理财账户 100
2016-11-03
14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