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百万安心高额意外险
24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同方全球人寿【百万安心】高性价比返还型意外保险,市面上性价比最好的长期意外产品,高额意外、节假日意外、医疗保障、保本返还等功能。百万安心,让您真正安心。如果您关注意外险,特别是返还型意外险,同方全球人寿的这款市面高性价比返还型意外保险,保障贴心全面,额度高,保费低,不出险30年满期返还。 ”
身故保险金:5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1500000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卢开确 设计
广东广州 安晟达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身故,按身故时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天内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身故前曾领有“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则其“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搭乘空中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于节假日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 若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天内致成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发文号为保监发〔2014〕6号,标准编号为JR/T 0083-2013,以下简称“评定标准”)中所列的伤残条目,根据“评定标准”对其伤残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所确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搭乘空中公共交通工具时,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于节假日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全残,按全残时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若同时致成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项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因遭遇本附加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天内,经指定或认可的医院进行必要治疗,对于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在扣除从公费或社会医疗保险,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以及其他政府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或任何第三方所取得的任何赔偿后的医疗费用余额,按照以下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予: 1.如果已经获得公费或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补偿,按100% 给付“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予; 2.如果既没有获得公费补偿,也没有获得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补偿,按90% 给付“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金”。
满期保险金 25000 若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之日的零时仍然生存,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百万安心」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247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百万安心」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2478 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1500000
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满期保险金 250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
2016-12-01
309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