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合众珍爱幸福两全保险
81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您的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2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丽 设计
湖北十堰 合众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自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含),至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止(不含),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身故的,我们将在给付上述身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本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主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 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而住院,对于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床位费、药费、手术费、检查检验费及其他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治疗费、材料费、诊察费、注射费、输液费、输氧费、救护车费等),我们将按各项医疗费用的80%给付,各项保险金的限额见本合同所附“每次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表”。对于当地正在执行的社会医疗保险规定里的自费项目和药品,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补偿原则:若被保险人已从其他途径(包括工作单位、本公司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取得补偿,我们在各项保险金的限额内仅对剩余部分医疗费用承担保险责任。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身故,我们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在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按发生身故时主合同和与主合同同时投保的合众附加珍爱幸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已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按主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200000 在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不含)前全残,按发生全残时主合同和与主合同同时投保的合众附加珍爱幸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已交保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身故,按主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初次发生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自确诊之日起30 天后仍生存,我们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若遭遇意外伤害,导致“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或“三度烧烫伤与给付比例表”所列伤残,按约定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受伤的意外医疗 2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受伤住院或者门诊包扎买药100元以上均可报销。年意外医疗报销额度2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合众珍爱幸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044
主险 合众珍爱幸福终身寿险(2016) 终身 20年 5542
附加险 合众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1年 年交、趸交 200
附加险 合众附加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7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合众珍爱幸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044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主险 合众珍爱幸福终身寿险(2016) 终身 20年 5542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合众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1年 年交、趸交 200 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受伤的意外医疗 2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合众附加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378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
2017-01-18
8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推荐5年期,保证利益5年交7年现价即可超保费 ?可关联万能账户,保底2%,现行4% ?三年历史分红数据可查 ?VIP客...”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高净值客户首选产品【太平洋健康智相守】 大保司优质产品 ??回本快,5年现价超保费,最高75岁可投保,可远程双录。 可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