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2007修订版)
3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这是一款保障终身的重疾险,重疾保障全面呵护,高额理赔终身受益,后顾无忧。”
疾病身故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蕊碧 设计
云南丽江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起一年内因疾病身故,我们按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因意外身故或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年后因疾病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10万元,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在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起一年内,经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按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在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起一年后,经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2007修订版) 终身 20年 39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2007修订版) 终身 20年 3900 疾病身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7-03-11
64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84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工银安盛御未来绿通优势: 1?资源优:1520家医院+日本+美国+英国+海外二诊 2?项目齐:除了基础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
3785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保费2万起交10年(可享受一家五口预约挂号服务) 总保费30万起可以享受国内外旅居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