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大瑞鑫(典藏版)
64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这是一款养老,意外,重疾,理财,教育合为一体的分红型保险,终身账户,超强理财。”
身故保险金:17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75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75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17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郑蕊碧 设计
云南丽江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75000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身 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 费(不计利息)×105%给付身故保险金;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我们按基本保险金 额的350%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175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 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合同终止,我们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 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 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 ,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0%给付重大 疾病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75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 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合同终止,我们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 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 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 ,我们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 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合同继续有效。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75000 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导致身体高度残 疾,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所交保险费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 金;因前述以外情形导致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0%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祝寿金 3750 自合同约定的祝寿金开始领取日起,至年满八十四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止,若 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我们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7.5%给付祝寿金。
生存保险金 15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三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开始领取日前, 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我们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给付生存保险金。
豁免保险费 17500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或因疾病造成身体高度残疾, 合同终止,我们退还合同所交保险费;因前述以外情形 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我们豁免身故日或身体高度残疾确认日以后的合同保险费,视同投保人交纳了身故日或身体高度残疾确认日以后的合同各期保险费。
满期保险金 175000 若生存至年满八十五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350%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大瑞鑫(典藏版) 至85周岁 20年 64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大瑞鑫(典藏版) 至85周岁 20年 6425 豁免保险费 17500
满期保险金 175000
身故保险金 1750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75000
生存保险金 15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75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75000
祝寿金 3750
2017-03-11
358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