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0岁男士的基本重疾保障规划
5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险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产品,这个年龄适当给自己加添一下这些保障。可以减轻儿女的经济负担”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叶亚平 设计
广东东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180日内身故,按被保险人事故发生时的职业类别对应的比例乘以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0000元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导致伤残,且属于《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中伤残条目,按评定结果对应该标准的给付比例乘以被保险人事故发生时的职业类别对应的比例,再乘以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1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按住院的天数每天补贴人民币100 元,最高50天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治疗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住院补贴保险金给付责任,最长可延至被保险人出院(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金额除外)止。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我们按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予重大疾病保险金,若保险金额的20%超过人民币100,000 元,则仅给付人民币100,000 元。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
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而支付的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药品费,对于一次事故中100元以上部分按80%的比例在保险金额10000元内予以补偿。 *在保险期间内,无论被保险人一次或多次发生意外伤害而进行治疗,我们均按约定给付保险金,但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本附加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从除基本医疗保险以外的其他途径取得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我们给付医疗保险金以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符合保单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的剩余部分医疗费用金额为限。 温馨提示:本建议书演示仅供参考,详细产品内容以本公司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福佑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5年 5290
主险 祥和幸福保意外保障计划 1年 趸交 4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福佑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5年 529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祥和幸福保意外保障计划 1年 趸交 400 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1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7-04-17
219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理财险
“赠送养老社区入住权,65岁-105岁每年领取58800元养老金。”
6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提供重度恶性肿瘤,身故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