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女宝宝方案保障方案
27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儿童成长,必须有份保障,这是一份基本的保障,拥有重疾,意外,意外医疗,住院,全面呵护宝宝成长。”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
身故全残保险金:306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叶亚平 设计
广东东莞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 日后患疾病,在我们指定的医院住院治疗,我们对发生的符合合同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身故全残保险金 30600 未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或者现金价值较大者。 年满18周岁,如果被保险人宝贝不幸发生全残或身故,则给付所交保费150%给付身故全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如果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以此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 导致身体遭受伤害,经医院的医生进行必要治疗, 按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天(含)内已实际支出的、 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人民币100 元免赔额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 医疗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事故导致身故,保险人按本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人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残疾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180日内导致伤残,且属于《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中所列的伤残条目,按评定结果对应该标准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对被保险人所负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以保险单所载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本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附险已交保费,主附险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合同生效180日后,被确诊初次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给付4万元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该项责任终止,其他责任继续有效。
投保人豁免保费 2040 保单生效期间,投保人发生身故、高残或重疾可豁免余期保费。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2040 保单生效期间,确诊特定疾病,即可豁免余期保费。
满期保险金 30600 保险期满后,少儿超能宝返还所交保费的1.5倍,相当于不花钱享受30年的健康保障,而且还有50%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个人人身意外伤害身故保险 1年 趸交 23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2040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50
附加险 太平洋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3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个人人身意外伤害身故保险 1年 趸交 230 残疾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2.0 版) 30年 10年 2040 满期保险金 306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306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2040
投保人豁免保费 204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5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附加险 太平洋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325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
2017-05-01
38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