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份爱两代享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一份规划,富泽两代”
身故保险金:3000000
源源不断的退休金:120000
留给孩子一笔传承金:4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宇 设计
内蒙古呼和浩特 保通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0 (一)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 (二)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不含)前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一定比例(该比例按下表《应交保险费总额比例表》确定)。 (三)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含)后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当年度保险金额;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一定比例(该比例按下表《应交保险费总额比例表》确定)。
源源不断的退休金 120000 从61岁开始,每年可以领取120000元的退休金,既可以做生活花费,又可以做旅游基金,每个月,每年都源源不断。
留给孩子一笔传承金 4000000 在105岁时,还可以留给子女4000000元的传承金,让我们的家族富过三代,铭记这份爱。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 B 款 终身 20年 1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 B 款 终身 20年 150000 留给孩子一笔传承金 40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0
源源不断的退休金 120000
2017-05-11
188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65,264.32元(80岁对应额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