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乐享新生活(分红型)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随着中国已进入老年化社会,养老问题日渐突出,泰康乐享新生活可以对接泰康养老社区,很好解决了人们的养老问题,养老社区集居家生活,美食餐饮,医疗护理,娱乐文化,健身运动等全方位的服务为一体。社区搭建的“三甲医院临床诊疗+社区配建的二级康复医院+CCRC持续关爱养老社区”三层次医养服务体系,将给您一个金色的老年时代。”
身故保险金:2000000
生存保险金:1528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扬 设计
北京市朝阳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责任一:若于首个生存保险金领取日前身故,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金额数为以下两项金额较大者:已交责任一保险费和身故日责任一现金价值。 责任二:若于生存保险金领取日前身故,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金数额为以下两项金额较大者:已交责任二保险费和身故日责任二现金价值。
生存保险金 152800 责任一:于每个生存保险金领取日生存,按保险金额给付生存保险金,且在保证给付期内保证给付。如果在保证给付期内身故,一次性给付保证给付期内尚未给付的生存保险金。 责任二:若于生存保险期领取日生存,按约定保险金额一次性给付生存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6-03
19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65,264.32元(80岁对应额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