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悠悠行旅游意外伤害保险(旅行3天,成人高保障版)
1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基础保障低至3元即可享受;百万身家轻松享全面保障:意外、突发疾病、遣返费用,另独家推出额外损失补偿(包括亲友探望,食宿等)全家呵护”
意外伤害身故及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500000
突发疾病身故保险金:3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300000
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圣鼎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身故及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 500000 1、被保险人在 旅行期间(详见释义 )遭受 意外伤害) (详见释义),并自意外伤害 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本公司按本合同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如被保险人已按本合同约定领取了意外伤害 伤残 保险金,本公司按本合同意外 伤害身故保险金额扣减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 伤残 保险金后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 金,本合同终止。 2、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因该意 外伤害导致伤残,且属于》 《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中所列的伤残条目,本公司依照该行业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进行 伤残评定,并 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本合同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给付 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 如被保险人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 180 日后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事故发生之 日起第 180 日的身体情况评定伤残程度,并据此给付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 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 伤残 保险金达到 本合同 意外 伤害 身故保险金额 时, 本 项 保险责任终止
突发疾病身故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 突发疾病 ,并自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7日内因该突发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按本合同突发疾病身故保险金额给付突发疾病 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5 日内因该意外 伤害在本公司 认可医院( 详见释义)进行治疗的,本公司对该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 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治疗所发生的 合理医疗费用(详见释 ) 义), 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 伤害 医疗保险金达到本合同意外 伤害 医疗保险金额时, 本 项
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突发疾病,并自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5 日内因该突发 疾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治疗的,本公司对该被保险人自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180 日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治疗所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 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 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 一次或累计给付的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达到本合同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额时, 本 项
遗体火化及遣返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因该意 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被保险人遭受突发疾病,并自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7 日内因该 突发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将根据实际发生的遗体火化和遗体(包括骨灰)遣返费 用,给付遗体火化和遣返费用补偿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本公司 所承担给付的遗体火化和遣返费用补偿保险金以本 合同遗体火化和遣 返费用补偿保险金额为限。
额外损失补偿保险金 20000 被保险人在旅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 5 日 内因该意外伤害或自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5日内因该突发疾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 行治疗的,本公司对该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或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180 日内在 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治疗期间所产生的 交通费 (详见释义) ),以及被保险人自该意 外伤害发生或该突发疾病发作之日起 180 日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进行 住院(详见释 义)治疗所产生的 误工费 (详见释义) )、 近亲属探望的交通和食宿费 (详见释义) )、 随行未成年人或长者的送返费用 (详见释义) ),给付额外损失补偿保险金。 一次或累计给付的额外损失补偿保险金达到 本合同 额外损失补偿保险金额时, 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悠悠行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3天 趸交 1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悠悠行旅行意外伤害保险 3天 趸交 15 额外损失补偿保险金 20000
突发疾病身故保险金 30000
突发疾病医疗保险金 30000
遗体火化及遣返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0
意外伤害身故及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 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300000
2017-06-20
59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