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祥裕
6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理财险
“保障终身,分红终身”
身故保险金:200000
持续交费特别奖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自标 设计
广东广州 阳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身故,我们按身故时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持续交费特别奖金 200000 如果下列条件均符合,自第4 保单年度起,我们将发放持续交费特别奖金,并计入 个人账户价值。 (1)合同生效日起3 年内的每一期应交期交保险费,均在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或其后的60 日内交纳; (2)以前各期期交保险费已交纳,并且当期应交期交保险费在保险费约定交纳日 或其后的60 日内交纳。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20 6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万能型) 终身 20 6000 持续交费特别奖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7-08-11
79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重疾险! 工银安盛『御享人生2024』 重疾:不分组·无三同·2次! 理赔:全球理赔·线上理赔! ...”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