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利赢年年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用五年换一生,满足孩子人生各阶段需求,一辈子稳稳的资金规划!不是富二代,创造富二代,赢在未来!”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9880
祝贺金:54000
祝福金:23952
祝寿金: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子涵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9880 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在祝寿金给付之前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在祝寿金给付之后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祝贺金 54000 在合同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如生存,保险公司给付一次祝贺金。合同的祝贺金为每份人民币1800元。
祝福金 23952 自合同生效日起,如生存,保险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0%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首期祝福金于合同生效日给付,以后每年于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给付。
祝寿金 1500000 祝寿金领取日为年满祝寿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祝寿金领取年龄可以为60、65、70、75或80周岁,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其中一个,并在保险单上载明。祝寿金领取年龄一旦确定,不得变更。
周转金 59880 保单可贷款,期间不影响其他生存利益
红利金 59880 红利分配,抵御通胀,分享专业经营成果
增值金 59880 返利金、红利金等不领取,进入财富管家2017账户,月复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 终身 5年 3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利赢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C款 终身 5年 300000 红利金 5988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9880
增值金 59880
周转金 59880
祝福金 23952
祝贺金 54000
祝寿金 1500000
2017-08-21
186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