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住院报销报销自费进口全报
28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解决高额住院费用的问题,自费药,进口药通通报销”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毅 设计
四川成都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因患疾病(续保不受30日的限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对于其在住院期间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7天内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在该项保险金的给付限额内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仅对住院累计180日内发生的上述各项费用承担保险责任。 对于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合同约定的方法计算并在该项保险金的给付限额及给付日数范围内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因患疾病(续保不受30日的限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1)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2)门诊肾透析;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对于因上述治疗而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在该项保险金的给付限额内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关爱康健医疗保险 1年 1年 28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关爱康健医疗保险 1年 1年 281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7-09-18
92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医疗0免赔,身故残疾保额最高150万,航空意外1000万”
585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0),高保额(800万),提供全球范围内延伸医疗/门诊/牙科治疗补偿金和愈无忧健康管理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