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福年金+健康尊享+绿通卡
1057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理财险
“理财分红+养老补充,一代投入三代受益。住院医疗不花自己钱,免费送全程绿通卡。财富传承有保障。”
特别生存金:6610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100000
生存保险金:6610
由保险代理人 鲍铁梅 设计
北京市密云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金 6610 第6和第7年分别返还首年所交保费10000元。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年度限额50万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进行特殊门诊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放化疗,肾透析年度限额10万。器官移植的抗排异治疗,重症监护室的费用不设上限,不超过年限额50万。
生存保险金 6610 从第8年开始每年按基本保额的30%即1983元,领取固定生存金直到64/69周岁。
养老金 6610 65--105周岁给付养老金。65岁领取2082元,以后每年领取金额为上年度的105%。
保证续保 3000000 投保后前3年没有发生风险,从第4年起,保险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对被保险人拒保。也就是理赔了还得保,赔完了还得赔,直到赔够300万,合同终止。
长寿无忧过百岁,保证领取到99岁 6610 养老金年年递增,可领至105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10-16
100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