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一天一块钱,马上拥有30万意外,5万医疗
32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常说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来。生活中我们总会磕磕碰碰,猫爪狗咬,这正好可以弥补我们的损失。”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3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3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50000
住院津贴:18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翠 设计
广东深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残疾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导致残疾,我们按约定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0 若发生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我们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诊疗,对每次意外伤害事故所发生并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当地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或给付部分以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住院津贴 18000 住院一天给100,住满180天为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2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28 意外残疾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0
住院津贴 18000
2017-11-09
96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2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高额赔偿,满期后可领取已交保费,在保障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储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