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能险
62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7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全能险,集养老一疾病一意外一身价为一体,性价比超高,豁免更显人性关爱。”
满期生存保险金:650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62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经理 设计
江西南昌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生存保险金 6500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5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6270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伤害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已满18周岁未满61周岁,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000 若被保险人在保障期内发生合同内所指的轻症,赔付20000,发生合同内所指的重症,赔付100000,合同继续有效,后续还享有主险l保额的2.5倍即125000.的身价保障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 70周岁 20年交 62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 70周岁 20年交 6270 满期生存保险金 650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62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000
2017-11-21
10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社会步入老龄化养老形势日趋严峻,投资环境又不好闲钱没地方放,投一份确定利益到终身安全又稳健的商业补充”
21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7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费便宜,保障高,满期返还,人生交强险,必不可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