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
7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81种重疾+41种轻症五次给付+轻症豁免保费+终身寿险+亲子共保。一份投入,大人小孩都有保障。”
第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000
第一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153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京宇 设计
新疆昌吉 天安佰盈保险销售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第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1.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 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释义三)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 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 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3.若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 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第一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1.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 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 按本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 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金,本合同终止; 3.若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合同基 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在第一被保险人年满 70 周岁(不含70 周岁)之前,依照下列约定承担轻症疾病保险金 给付责任: 1.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 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 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第一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 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 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3.若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 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53000 1.除另有约定外,若第一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第一被保险人确诊 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 纳,合同继续有效; 2.若第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第一 被保险人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 险费视为已交纳,合同继续有效。
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1.若第二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 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不 承担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责任,合同的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责任终 止,合同继续有效; 2.若第二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 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本公司将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重大疾 病保险金,合同的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3.若第二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合同基 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的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责任终止, 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 B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6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 B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7650 第二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第一被保险人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53000
第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第一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11-22
84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