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
9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般医疗保险金最高300万,恶性肿瘤保险金最高600万。不限社保用药。包括意外伤害责任。”
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3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3000000
恶性肿瘤保险金:3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洋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保险公司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残疾根据残伤程度给付。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或伤残,保险公司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残疾根据残伤程度给付。
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30天后因患疾病,在中国大陆境内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不含特需及外宾病房)发生需个人支付、必需且合理的住院或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人在扣除约定的给付比例赔付,年累计赔付以保单约定保额为准。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0 等待期30天后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在境内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发生需个人支付、必需且合理的住院或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一般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达到保额后,对剩余部分按保单约定比例给付保险金,年累计赔付以保单约定为准。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2017)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94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臻爱医疗保险(2017)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945 恶性肿瘤保险金 30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0
2017-11-23
139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208116.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年金最快保单满5年就可以领取,重疾附加癌症多次赔,疾病关爱津贴,医疗0免赔,100%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