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乐成长
1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一天0.45元,保障了一年里的意外医疗费用。磕磕碰碰,蚊虫叮咬,猫爪狗咬,都可以报销,无免赔额!”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3000
抚恤金给付:3000
由保险代理人 余翠萍 设计
江苏南京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而身故的,我们将按该事故发生时 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天内造成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 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3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进行治疗, 我们就其事故发生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按合同约定方式计算并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抚恤金给付 3000 若身故,我们给付 3000 元抚恤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1-27
97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653.2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3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居家、出行、医药费用、就医环境无忧 24小时守护,猫抓狗咬,磕了碰了,摔伤烧伤都能赔付,含救护车费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