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宝贝教育年金
11911.48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爱宝贝教育金,存一半的钱,双倍收益”
大学教育金:12000
深造教育金:12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128332.6
身故保险金:128333
由保险代理人 王燕君 设计
广东惠州 前海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大学教育金 12000 从年满18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至年满21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止, 若人于每个保单年度的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 付“大学教育金”。合计:48000
深造教育金 12000 从年满22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至年满24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止, 若人于每个保单年度的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深造教育金”。 合计:48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128332.6 于保险期满时仍生存,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10%,用于婚嫁金。 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28333 身故,按如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累计所交保险费 (2)身故当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2-06
68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