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高端医疗保险计划
403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国仅有,其他公司没有,类似也没有,可以报销掉疾病或意外产生合理且必须的一切费用,保费低保额高,保障”
住院医疗保险金:18000000
住院延伸费用补偿金:18000000
手术费用补偿金:1800000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18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志攀 设计
北京市丰台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8000000 在计算住院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每次住院的床位费、膳食费 )、药品费、住院杂费、重症监护病房费和住院陪床费之 和,被保险人的康复治疗费、疾病终末期关怀费、艾滋病/感染人体免疫力缺乏病毒住院治疗费 和精神疾病住院治疗费不在住院费用补偿金项下赔付。
住院延伸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在计算住院延伸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每次住院的康复治疗费、疾 病终末期关怀费、艾滋病 /感染人体免疫力缺乏病毒住院治疗费、精神疾病住院治疗费和手术后家中看护费 之和。
手术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在计算手术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的常规手术费、重建手术费 和医疗装备费之和。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在计算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 指的住院前后门急诊费、门诊手术 前后门急诊费和放化疗、透析及肾移植后抗排异治疗门诊费之和。
紧急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在计算紧急费用补偿金时,“约定项目费用总额”指的意外急症门急诊费、意外紧急牙齿门急 诊费和全球紧急救援费之和
无理赔住院津贴 65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未就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某次住院费用进行理赔或者抵扣年度起付金额 (若选择的保障计划包含年度起付金额),则按《保险计划表》所载的每日津贴乘以 该次实际住院日数)给付无理赔住院津贴。给付无理赔住院津贴后,将不再给付与该次住 院相关的任何补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 1年 1年 403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传世无忧高端医疗保险 1年 1年 4032 紧急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手术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无理赔住院津贴 650
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住院延伸费用补偿金 18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8000000
2018-03-12
101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