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喜盈门年金保险
10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
“养老保障”
养老年金:44
年金:2433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53664
身故保险金:243300
由保险代理人 钱丹女 设计
浙江宁波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44 自60/65/70/75周岁开始每年按基本保额领取养老年金。
年金 24330 自合同第十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 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次年金。 二、若您在投保时选择附加万能保险合同,经年金受益人同意后,上述年金将自动 作为该附加万能保险合同的保险费进入附加万能保险合同账户,具体事项以您 选择的附加万能保险合同的约定为准。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3664 身故/全残,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 (1)已交保费减去累计已领取养老年金 ;(2)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 243300 若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喜盈门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附加险 华夏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年交、趸交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喜盈门年金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0000 年金 24330
身故保险金 243300
附加险 华夏聚宝盆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年交、趸交 1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53664
养老年金 44
2018-03-15
778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