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费率很低的少儿重疾险消费型
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费率极低的重疾险”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孙霞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一、在等待期后,经医疗机构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载明于合同“重大疾病定义”。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 一、在等待期后,经医疗机构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轻症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二、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载明于合同“轻症疾病定义”。 三、轻症疾病保险金仅针对符合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进行给付,对于已经首先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弘康贝健康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1年 1年 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弘康贝健康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1年 1年 7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8-03-24
9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0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7509.5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健康是首位,因为每个人离患重大疾病都是72.18%,所以每个家庭要把健康险放在第一位,买重疾险以小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