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客户40岁给自己规划高额住院医疗保险
147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无免赔额,理赔时不受社会医疗保险的范围限制,等待期60天医院范围大陆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更多可私信咨询”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以后因患疾病,经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向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手术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等。 如果被保险人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内发生的上述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的责任。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后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的责任。 每日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给付之和最高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重症监护室床位费不受此限。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以后因患疾病,经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在住院前后各7日内,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发生的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门急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门急诊医疗费用包括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物理治疗费等。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以后因患疾病,经本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接受特殊门诊治疗的,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向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包括: (1)门诊肾透析费; (2)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电疗、化疗、放疗、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费用;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保德信悦享守护医疗保险 1年 1年 147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保德信悦享守护医疗保险 1年 1年 1471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2018-04-10
9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16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0),高保额(800万),提供全球范围内延伸医疗/门诊/牙科治疗补偿金和愈无忧健康管理服务”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
“最低趸交2万或者5年交5000 就能终身享受“盛华年”服务了 可选55岁之后,每年领钱,增值服务更是超值?? 每年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