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盛世延年养老年金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可按月领,也可按年领,保证领取20年,活多久领多久”
养老年金:55810
身故保险金:11162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高峰 设计
浙江杭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养老年金 55810 自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若生存,保险公司于合同约定领取方式的生效对应日按合同载明的领取金额给付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1116200 在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现金价值。 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应给付的养老年金总额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已给付养老年金金额两者的差额; 2.合同现金价值。 于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开始领取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届满后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116200
养老年金 55810
2018-06-02
148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养老社区星堡属高端类型,是复星集团的康养社区,目前在上海、宁波、苏州、佛山、天津、北京的养老社区已投入使用,保单总保费大于15...”
6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