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0岁男甜蜜人生A
57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一款糖尿病患者的专属保险产品。”
特定疾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韩华芳 设计
浙江绍兴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 按如下约定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 金,合同终止。 (1)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的50%; (2)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6-04
59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针对不健康者可购买,三高人群。 可单买。 保证3年续保。 100%报销。”
200021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杠杆型终身寿险,中高客青咪,用较低的成本创造高额的遗产,支持信托。高净值人群最值得拥有和珍藏保险标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