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荣耀世家
3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管医疗、享分红、提身价,传承有保障。”
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从均 设计
四川达州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1)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含)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则其身故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②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身故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0%与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 (2)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身故,或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不含)后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则其身故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②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身故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 (1)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含)内因疾病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若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则其身体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②若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0%与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 (2)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身体全残,或于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不含)后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若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则其身体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②若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上述身故保险金、身体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在保险期间内只给付其中一项,在给付完毕其中任意一项后,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荣耀世家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1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荣耀世家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17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
2018-08-02
116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33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这款产品可3/6/8/12年交费,最早可50周岁领取(50/55/60/65岁可选);月月领年年涨,活到老领到老?免核保? ...”
6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 星海赢家龙腾版主打纯养老金形态设计,高领取,保证领取2个计划可按需选择,领取计划和频率开始领取前可变更,灵活性很高,适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