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8岁男性恒安标准老年防癌险A款
8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一款专为高龄人群所设的健康险,防癌险保障单一,性价比高,孝顺父母不二之选。”
恶性肿瘤保险金:150000
身故保险金:8708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87080
由保险代理人 梁泳妍 设计
广东佛山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等待期后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条款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87080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87080 若被保险人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被保险人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A 款) 终身 10年 870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A 款) 终身 10年 8708 恶性肿瘤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8708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87080
2018-08-26
96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916.5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一款60岁前能购买的终身型的重疾险,缴费年限为5/10/20/30年”
8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