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团体意外险北京
1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投保便捷,意外医疗额度较高,针对3-12周岁团体,免赔选择灵活。”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2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烧伤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姝文 设计
北京市大兴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天内死亡,我们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如果我们依据合同赔付过意外残疾或烧伤保险金,则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时须扣除已赔付金额。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2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就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天内致成《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所列的残疾,我们按《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中所列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
意外烧伤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机体软组织烧伤,烧伤程度达到Ⅲ度烧伤,我们根据《意外烧伤保险金给付表》所列的烧伤部位和相应的烧伤面积占体表皮肤的比例给付意外烧伤保险金,给付金额为《意外烧伤保险金给 付表》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9-13
11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4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适用人群:多次赔付、责任升级,保障全、性价比更优 1.128种重疾+22种中症+51种轻症 2.重疾赔付后,非同类...”
120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