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保险将我纵行天下
156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费低,保障高,返还保费倍数高,性价超值。人生重要的30年,给家一个稳定的未来。”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5000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4144
满期保险金:24144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袁野 设计
安徽合肥 百年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5000 若遭受意外导致身体伤害,并在180日内进行必要的门诊、住院等治疗,我们按合同约定金额给付保险金。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4144 若因合同有效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我们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60%给付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24144 若在合同有效至期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所交保险费的160% 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若发生以下任一种意外伤害起 180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 保险金: (1)若节假日、重大自然灾害或电梯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 残的,则我们按基本保额的5倍给意外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 同效力终止。 (2)若乘坐或驾驶私家车、指定公共交通或网约车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的, 则我们按基本保额的10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 终止。 (3)若乘坐航空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 残的,则我们按基本保额的50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 同效力终止。 (4)自行车和行人交通意外,支付基本保额的双倍给付; (5)若因(1)、(2)、(3)、(4)以外的情形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 全残的,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 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年行天下两全保险 1年 10年 1509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年行天下两全保险 1年 10年 1509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4144
满期保险金 24144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6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5000
2018-09-25
15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