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女孩福临门(少儿版)
506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理财险
“定期领取+长期规划+可以保全家的每人500万医疗保障”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生存保险金 :13910
祝寿金 :5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文强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易诚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生存保险金 13910 第5个保单周年日,给付20%已交保险费。自第6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直至终身。
祝寿金 500000 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一次祝寿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险金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将按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豁免保费 500000 若投保人60周岁前因意外导致身故/全残,后期保险费将被豁免。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身故/全残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较大者
医疗保障 500000 终身可报销500万,年度可报销200万;门急诊报销,住院前后全程呵护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版) 终身 1年 50000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1年 61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版) 终身 1年 50000 豁免保费 5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生存保险金 13910
医疗保障 500000
祝寿金 500000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一年 1年 614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8-09-26
177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