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给小孩存点阅读基金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资金安全灵活;收益持续稳定增长;满期本金返还。”
特别生存保险金:64156
生存保险金:64156
祝寿金:64156
身故保险金:64156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保险金 64156 如果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 特别生存保险金=20%×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 保单年度数 -1)或 交费年期数 (以较小者为准) 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生存保险金 64156 自本合同的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起至本合同终止,如果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第 双数 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当日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
祝寿金 64156 如果被保险人在 本合同期满日 零时生存,我们按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交费年期数的乘积给付祝寿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上述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本合同期满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身故保险金 64156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1. 本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的乘积; 2. 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 现金价值 。 年交保险费根据被保险人在年交的交费方式下对应的保险费率,以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在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时,关于红利的处理参见第七条“红利分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寿连连2019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8周岁 20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寿连连2019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8周岁 20年 10000 身故保险金 64156
生存保险金 64156
特别生存保险金 64156
祝寿金 64156
2018-11-20
9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