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无忧(中年篇)
103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重疾,意外医疗,住院医疗全包括,健康全险,健康无忧。”
突破社保用药: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45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7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鲍铁梅 设计
北京市密云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突破社保用药 500000 突破社保用药,社保不报的全能报,包括进口药,自费药,床位费及膳食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费等。年限额50万,终身没有上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45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不同种类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如果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以此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 导致身体遭受伤害,经医院的医生进行必要治疗, 按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天(含)内已实际支出的、 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人民币100 元免赔额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 医疗保险金。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75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保险公司视豁免的保险费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意外住院津贴 100 因意外引起的住院,每天给付住院津贴100元。按实际住院天数×100元给付。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3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1)门诊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 (2)门诊肾透析;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不设限,不得超过年度限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对于已经首先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或者因同一原因导致同时符合轻症疾病和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基础免赔 10000 基础免赔是相对免赔,即社保或其他医疗报销可以抵扣免赔额,当社保及其他报销够1万时,免赔额为0。
床位费,膳食费可报 1000 合理的膳食费及床位费可报销,每天不超过1000元都可报销。
高残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发生高残,保险公司将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高残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被保险人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双方认可的医疗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或者自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疾病终末期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保证续保到99岁 10000000 核保前置,即投保后前两整年没有发生大的风险视同过了二次核保,从第三年起,保证续保。也就是不管将来被保险人发生任何风险,保险公司都没有理由拒保。赔了还得赔。
超低保费,超高保额 100000000 超低等待期30天。 45岁以下一年才几百元,年限额50万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终身没有限额。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身故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意外住院津贴 100
2019-01-06
109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个保险就是给你一个垫付的保险,你有病到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先给你给一笔钱让你去治病”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