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玉少儿年金保险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孩子一生的保障”
特别生存金:10000
年金:529.80
教育保险金:529.80
创业保险金:1236.20
由保险代理人 宋玉霞 设计
河南信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别生存金 10000 交费期间为三年的,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和年满六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分别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60%和40%给付特别生存金;交费期间为五年、十年的,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特别生存金。
年金 529.80 自合同首笔年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年金。
教育保险金 529.80 自合同首笔年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十八周岁至二十四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教育保险金。
创业保险金 1236.20 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三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70%给付创业保险金。
关爱金 50000 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关爱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内应给付的年金总额与被保险人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已给付的年金金额两者的差额;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于年满六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二十个保单年度届满后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玉少儿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玉少儿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10000 创业保险金 1236.20
关爱金 50000
教育保险金 529.80
年金 529.80
身故保险金 50000
特别生存金 10000
2019-01-24
99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1、一辈子的现金流。2、终身复利增值。3、抵御利率下行风险。4、终身获得保障。5、精准传承,避免纷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