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养老保险
20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它一共有六大权益,第一稳定积累,第二安全稳健,第三终身增值,第四归属明确,第五灵活配置,第六富传三代”
疾病身故保险金:28473.8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瑜 设计
上海市上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28473.8 被保险人自本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疾病身故的, 我们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被保险人自 本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疾病身故的,我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给付疾病 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 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我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200%给付一 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除客运民航班机以外的合法商业运营的交通工具期 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 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我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300%给付交通意外 身故保险金,我们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 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我 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的 600%给付航空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我们不再给付一般 意外身故保险金和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24843.8 被保险人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生存的,我们按本合同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 险金,本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金瑞两全保险(分红型) 5/1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金瑞两全保险(分红型) 5/10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疾病身故保险金 28473.8
满期保险金 24843.8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9-01-24
133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投保灵活可选,按需定制养老方案 缴费方式灵活·起领年龄可选·领取方式灵活 起始投保门槛较低·无健康告知 年金稳健给付,尊...”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我要提问